喝旺仔 成靓仔

看完第四卷的一点小感想

#条理不清
#话废

漫画看到四卷 愈发想抱抱我家正广小天使
每次回忆他的小时候 我就特别心疼
 
小时候圣诞节的愿望只是希望有棵圣诞树  而康介告诉他 要去拔最大的杉数给他 还要什么?有我,想要的都告诉我!

我对正广这样的孩子又爱又怕
因为家庭原因 让他从小习成了一些优秀品质((词穷
而我恰恰怕的就是这些优点塑造的性格 
他对别人太关心了!((不只是对康介 福重那次也是  
所以看到戒指那段时我怕出事 以及夏生对正广说的话
((按照以往脑回路 在想会不会说些劝他放弃之类的话什么的::>_<::以及 我总感觉夏生对康介哥的感情不一般     
真的超级超级害怕啊!!!!((不要放弃啊!!!我的小天使!!!::>_<::

后半越看越想哭 急死我了!((不过庆幸剧情走向还不是我想的那样@_@

“喜欢 就是地狱啊!”
这篇最喜欢的一句话了  正广小天使理解的地狱  所以冲去夏生酒吧把康介带走  这也是比之前主动接吻更主动的做法了
((个人认为本篇的正广比之前的改变大了很多(^ <^)

我很怕虐啊 戒指那段看得我含泪>_<
结尾算是喜极而泣吧!

看过把我虐哭的漫画『潘多拉之心』也是第一次看漫画哭成dog
『独占』算是第二部  但却不是在虐的地方
而是真正意义上的甜到哭泣!让我感动一种幸福感!

emmmm 大概已经很久都没这种感觉了吧<(__)>

((打算买单行本了 6卷的封面让我欲罢不能
#我写了个啥?什么也不知道。
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haruko | Powered by LOFTER